2006年9月16日星期六

关于“记忆中的高三”

又是一个周6,经过一天的英语的狂轰滥炸,我都康不住了,于是乘着宿舍同学去上自习,我占了个座。开机后一个多小时才知道到自己的blog去看看,发现安给我留言了。原来是催我的,看样子我不写是不行了。

其实那篇文章是我在暑假临近回家的那段时间写的,那天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那也没去。静静地回忆着自己的过往,一上午下来就敲出了那篇未完成的文字。风筝说快点写吧,portia也说很期待,于是我必须再次将自己从现实拉到回忆里面,那篇原本准备写自己的文章不知不觉地变成了对18班里面男生这个小群体的回忆。时间不短的向前走着,我如当初所预料的那样开始在慢慢的遗忘着许多许多的事。也许只有打开自己的日记本才能找到当初的回忆和感觉。但是它们已经被我放在书柜的最深处........写完那篇文章也算是对于过去的....

0 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