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日星期日

思绪混乱

一个人在奋斗啊,丫的!!
没事干,开了会QQ和高中同学kuabe,他说他现在大学过地太惨了,我说为么事?他说现在连个奖学金都拿不了,商场又失意,惟独情场还算得意。我说晕倒,那我不比你还惨!他打了个奸笑的表情过来说,哈哈终于平衡了,我立马联想起周星星版唐伯虎点秋香里面的那个女的在“四香”被面目全非脚打中后的表情外加那句经典台词“挖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有人比我丑了” 什么世道!郁闷。
回家的回家,旅游的旅游。就留下我一个人了,先一个人干起来!!!不相信凭我一个人搞不定!睡个好觉,整理哈头绪,明天晚上再写东西,嗯! 加油!人要争口气。强悍要一如既往!!吼吼,加油。我是最强的!!!

0 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