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星期日

18班的网站

“7月1日,注册googlepages成功,18班网站成功建立”在18班的网站的建站日记上有这样一句话。
其实我一直很犹豫,很早以前我就有这个想法,可是各方面条件都不成熟,现在终于都好了。当时和天泣商量的时候,他很赞成,于是就定下来了,但是后来我又犹豫了。因为我有种感觉,大家越走越远了,其实这个是必然的,我无法阻止,也不想去阻止。毕竟没有了共同的时间和空间了,而且大家现在都在努力开拓新的天空。
建立18班的网站是为了实现我,我们当初的梦想。现在我和天泣想的都是如何提高网站的点击率,如何让大家都知道这个网站,吸引大家到来。当初建站时我就想,必须做好点击特别低,或者没有人留言的准备,但是很高兴的是网站的访问ip在一周内就已经突破30了,也就是说18班至少有一半的人访问过18班的网站,感觉真的很令人鼓舞。
感觉这么多年来我的文学细胞都已经消失的差不多了,于是现在主要负责网站的技术类的,偶尔发些文字。只是希望自己的同学积极点吧,呵呵。
鹏现在军训去了,在网上碰到尧子,商量了下,觉得这个网站还是多些交流的内容比较好,建立成一个交流的平台。那样也许同学们会来得多些,如果网站上全部充斥着回忆我想是太过于单调以至于到最后会让人厌烦的。毕竟大家都还在向前奋斗,还没有到需要怀旧的年龄,呵呵。

0 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