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

2007暑假

早上上网,突然想看看自己的博了,于是用了一个上午解决了技术问题,终于又可以访问了。感谢bloggerspaces

真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啊





几个月没访问自己的博了。

变化很大.

社团活动很早就结束了,也不太想继续干了,大家都没有激情,我何必一个人硬撑着,独木难支啊!
期末,考试周开始,到现在为止,就只剩下两门考试了,在5天以后,貌似时间很是充足.
畅准备一考完试就和同学一起回家。我说这样也好,亲爱的你一个人留在北京我会担心的。

我是下定决心去青海,前期投入巨大,大概得8月中旬才回来;然后马上就又要和中日亲密接触了,估计暑假是回不了家了。
噢,想念我的热干面和豆皮......................

同学大部份都报了kpt,我还是算了,要是报了基本没有时间准备,还是把英语好好学学,开学的面试要加啊!!


以前的朋友也大都很忙,现在只是感到这个社会给我们更多的是压力,而不是幸福。
安去了赤壁社会实践
百也开始了实习
曦也找到了份相当不错的实习,呵呵有点羡慕啊
玲依然继续着她的“牛X人生”
鹏还是得军训
J也是社会实践。

bless them...............................

0 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