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3日星期日

今天四月二十三

下午,在武汉的YJ发来短信说,来京的票已经买好了,29号的,我说好哈,那6天后见哈。前几个星期就知道了LP要回武汉的消息,28号的票。这家伙可真爽,又可以回去了。呵呵,京广线在两天的时间里送走了我的一个朋友又带来了我的一个朋友,有时候真的要感叹交通的发达,以前总以为北京是个多么遥远的地方,可是坐上火车也就一天的时间。

不过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在五一或者十一回去过,甚至在这么长的假期里连去亲戚家都不想,总是喜欢一个人自由自在的,就算是一天到晚在教室里自习也不觉得有多么不自在,呵呵。也许是从很小就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吧。

29号开运动会,我报了100米,都快哭死了,那天晚上叫老六帮我测了一下100米速度,居然跑了15秒,彻底郁闷了。(PS:个人最好成绩是12秒,虽然不高但不至于丢人)老六看看秒表,又看看我说你丫自杀去吧,我看就你上场也会被瓶子给砸死。我当时就郁闷了,从此深刻体会坚持锻炼的必要性了,要坚持啊。但是我直道这周六才开始恢复性训练,呜呜,不知道能不能保存点面子。担心中.....

今天我生日,在南昌的晴儿一中午,俺正在教室里上自习,不过当时俺正在睡觉,被手机的“呜呜”声吵醒了。晕。一看“兄弟,生日快乐哈,,祝早日告别单身,堕落入爱河.现在是不是在爽啊?玩什么呢?是不是在把酒狂欢啊,莫酒后乱性啊!哈哈”我都想到了他在脑海中想象我喝醉了是么样子了,绝对发消息的时候边发边笑。都怪去年暑假老是在一起喝酒,丫的。我马上给他回了一条:“兄弟你听了莫郁闷,快期中了,我昨天一天基本都在自习,午觉是在宿舍床上躺着睡得,今天也在自习,不同的是今天的午觉是在教室趴着睡的。”良久,我想他绝对比我还郁闷了,那边来了一条短信:“靠,阿门,救救这孩子吧,没关系,好好自习哈!”然后我就又睡了,无聊的18岁生日.

0 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