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9日星期六

回忆 ——运动会

今天是四月二十九。我们学校举办运动会,呵呵,毕竟是在大学。参加开幕式的人特别多,可是开幕式刚结束,人就少了一大半。没办法。今天同宿舍的b参加800米,呵呵,就剩我和老六在给他加油。郁闷了。不过看幕式式还不错。其中好几个院都排那种字符啊,什么等,呵呵,不禁想起原来的高中的最后一年当18班体委的情景。呵呵那时候好像是为了迎接什么省级示范学校的检查,听说运动会成了一个汇报的表演,于是一拖再拖,当时是11月份开的,大家看天气一天一天转冷都以为运动会这次没了,呵呵,后来学校可能觉得不能再等了,就开了,很仓促,但也很合时宜,刚好开运动会的那两天天气可以,唉! 在这里当然要提到高三18班,呵呵。我们班当时只有7个男生,郁闷。我是体育委员,彻底郁闷。收到要开运动会的消息后,主要干了两件事:一是考虑开幕式怎么办;二是究竟哪些人上。解决加开幕式这个问题不是很难,当时其实都有了用我们班的全部学生排出一个“18”的样式的方案,不过方案归方案,到后来实行起来又有什么大家一起训练的问题和穿衣服了问题,当然找练的时间在我当时感觉好像有点难,因为大家都忙着学习了,还有一点,那就是我觉得我这体委当地太衰了,呵呵,没号召力。(PS:当时每天早上在操场做操的时候有个特别有意思的现象,呵呵,我们班女生站了两支队伍,后面就站男生,因为一中要求是体委出来领操,于是我无奈站在两队女生前面外加一个篮球架的前面,由于18班是高三新组建的,所以很多人开始不知道就以为我们班只有我一个男生,从前面看确实很奇怪,呵呵,满搞笑的)高三基本活动特别少,而且我们班也不可能和别人班搞什么班级比赛什么的。(刚组班的时候,高三十五班来下战书,说是要搞什么8人足球赛,后来我一看,班上就7个男生,笑翻了)所以我也就基本上干两件事:1早操铃声一响,跑到讲台上拿黑板擦一拍,同时喊:“下去做操”就够了,当然要是有时候大家太投入的话就只好喊两边或者三遍了;2领操。 扯远了, 后来大家齐心协力练习后还拿了个好像是开幕式优秀吧,总之效果很不错。关于第二件事,唉,真是往事不堪回首啊,好不容易凑足了人数,男生全部都报了。确实,全部都报了,男生。不过,张国军的100米是我跑的,晴儿的800米是我跑的。4*100我又加了,呵呵回想高中三年,我跑完了学校所有能给的径赛项目,不过结果我是一个奖都没有拿到,郁闷.....本来这次运动会上很多人都以为我们班会被剃光头的,结果巾帼不让须眉,dzf在百米中拿了个奖项,把我们给高兴得。呵呵。当天晚自习老汪开了几个西瓜,大家一起庆祝,哈哈。看样子咱18班也不弱,呵呵。

0 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