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星期六

胡思乱想

最近好像有段时间没有写blog了,其实也没有什么事。不过有时候也有很多感想,无奈自己作文功底太差了,想表达的感觉无法表达,郁闷。看样子我真的必须要好好学学中文写作这类课程了。不然对不起我“文科生”的称号啊!!
上网也是在那里发呆,脑袋里想到什么就看什么,总是在那几个网页里面看来看去,效率也不高啊-_-!!写博就别谈了。
回来之前,年度计划,学习计划列了一大堆。但是回来以后就没有结合实际好好整理过,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安排,每天基本都是想到什么就干什么 。突然回想起自己的北漂以来的生活中,所谓的计划都是打了折扣完成的,自制力太差了,有时候也是相当痛恨自己啊,但是总是经不起诱惑,总是鼓励自己一定要把自制力培养起来,但是总感觉差那么一点。生活懒散了!但是没办法还是要鼓励自己一定要有自制力,不然人会废掉的,有了前车之鉴啊!没有自制力会出大事的!
说到这里也感觉压力相当大啊。一是,最近感觉自己的规划似乎出了点小问题,应该要有点小改动,但是又有点迷茫了,不知道怎么个改动法,电脑拿回来以后明显感觉不喜欢思考了,只想着玩了,晕!二是,社团的问题相当伤神,彬总是说车到山前必有路,说实话我都快疯了,什么规划都没有怎么车到山前必有路啊,这玩意怎么能走一步算一步呢?感觉大家似乎都没有热情了,有点郁闷啊!指望别人算是不行,我看我至少要拿出个计划来,从个人角度出发来看,要是这个社团没有规划的话,不仅干不出什么成绩来,而且还会严重影响我个人的生活,学习,严重还会直接导致整个学期崩溃。绝对不能这样!不过我觉得有了规划也不能高枕无忧,这件事真的应该往最坏处想,所以现在必须未雨绸缪,先一定把专业课给复习预习好,然后英语四级好好做个第一轮准备,学习毕竟还是最重要的,嗯!学习方面,这两点应该是必须完成,确定无疑的了。

0 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