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星期三

正式上岗第一天

今天是上岗第一天,总体感觉还不错。
4点40左右集合完毕,15分钟内409就带我们到达了奥体东门,然后给老吴电话。说到训练馆拿餐票吃饭然后赶紧替班。也是,上班的同学也累了。吃完饭就穿着那身红地扎眼的袍子正式开始我们的志愿者服务进程。
第一天训练,没有进入正式比赛日,一切都很松散,交接班,岗位分配,一切都有条不紊,本来我和小斌是分到更衣室的,结果发现运动队来了完全不用更衣室,后来站那也无聊了。无聊之下跑去看看训练啊,到二楼更衣室找同样无聊的小斌去聊聊天。后来没办法就拿了本语法在那看,当然不能被人发现了,一有人走过来就把书压在墙壁上。后来副主管过来找我聊天,我那个寒,靠着墙和主管聊了半天。我那个寒。
7点半左右,广东队训练完以后,北京队过来,但我们负责的2号馆修整,结果就又挪到1号馆去了。我们这边就彻底没啥事了,整个组就挪到了办公室。
小斌应该是今天最郁闷的。手球团队中心不知道怎么把他的登录卡给弄不见了,没牌可用了,明天极有可能上不了岗。那明天就我一个UIBE了,没办法啊。
今天去上岗的第二班10个人有7个UIBER,很快就和大家打成一片,呵呵,感觉很好。能认识很多新的朋友,真的感觉很好。
另外不得不说的是:志愿者的盒饭真的很赞啊。哇咔咔,我就是奔盒饭去的。
第一天上岗关键词:高兴!

0 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