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6月

Blogspot间歇性地抽风,我真的很受不了。

不过今天随手输入网址,居然打开了,一直很喜欢这里,因为简约。
上一次写博还是在3月,学期中,再次提笔于此已是夏至,专业课,6级全部收工了。还剩一门了,无关紧要。

志愿者退了,想去实习最终却没有去。考研,我现在怎么想都觉得不可能成功,老四已经放弃了,隔壁的哥们也放弃了,现在就剩下我了。我还要坚持吗?纵使明知失败.............

一直以来,我认为不考研意味着没有好的出路。但事实确实如此吗?

很多例子证明确实如此。思绪很乱,但我依旧决定坚持,我还没有学够,我很后悔,后悔这三年的懈怠和不如意,虽然这一切都是我自己一手造成。但我想找回我流失的时间,我必须考研。

30号的回家的火车票。回家复习。我希望一切都能平静下来,从外到内。

0 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