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意大利折戟沉沙随感

“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伪球迷,但是我转伪迷意大利” 我如是如实说。 熬了一夜,坚持到最后一刻,意大利输了。很伤心。 我不太关心欧洲杯的分组,我只看意大利的比赛。当得知意大利小组出线要遇到西班牙时就隐隐感觉意大利不妙,纵然意大利有骄人战绩:大赛中对西班牙88场全胜。 加图索,皮尔洛在看台上,格罗索没有再一次灵魂附体。——上一场的因这一场的果。我始终认为如果他们上的话,也许场面不会是这个样子。但是事实是意大利输了。皮耶罗没有机会射出最后的点球。 

喜欢上意大利是源于高二,受同桌影响,胡百,我的好友,是意大利球迷。这次赛前他给我说不太看好意大利,可能连线也出不了;我说没问题的,相信意大利还是能出线的。然后剩下每场比赛我们都间断地有qq留言联系。自分别以后我们在一年中联系最“频繁”的也许就是此时了。意大利足球,关乎我们的友谊。愿一切都好。

0 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